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 正文

丹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10 10:09:00  作者:dzrd  阅读:

        2月9日上午,丹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恒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兰贵平、杨剑、王国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来临之前视察贵州,是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别关怀、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作出了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等指出了明确方向和思路,人大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