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新闻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恒到排廷河巡河

时间:2021-03-27 10:31:00  作者:dzrd  阅读: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恒到排廷河巡河。  
       马恒沿着河岸就河湖面貌与保洁、河湖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河流保护和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马恒要求,排廷河涉及的部门和乡镇、村要主动担责,落实河长责任,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要结合乡村振兴有关部署要求,组织人员加大河道生活垃圾清理,动员广大群众加入到河流保护治理中来;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统筹抓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等任务,切实形成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河长制全面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县人大办、县水务局、县财政局、金钟经济开发区、县市政局、龙泉镇、扬武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河。